2010年4月份敗家記錄(5/1)

2010年4月份敗家記錄(4/19)

4/19
雖然有偷懶的嫌疑,不過在四月還沒過的情況下,我還是來更新了哦~
四月是榎田姐姐月一堆姐姐的小說在等我看的耶~~
還有4月直參了RG5,這應該是我人生花費最少的一場同人場吧(喂)
就這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5/1
原本不想更新(?)不過看完了覺得更新也沒關係了(?)
五月敗家物看似是雜項比漫畫小說多……
小說

紅豆
收服白雪貴公子 作者:凌豹姿
*於是大概豹豹大人真的想不到那本古裝怎寫,所以連續兩本書也是現代了..
我真的很想快點看到那本古裝嘛~~~不過這本也出奇的令我喜歡,大概主角也像之前出色柙妓的男主一樣的裝春虫虫吧~XD~傲驕女王也真的很傲驕,果然豹豹的作品大概都是傲驕女王的始祖吧(由飛素文(?)到于晴碧開始嘛)


架空
普通之戀上、下 作者:榎田尤利

尖端
深信不疑的愛(極道交涉人2) 作者:榎田尤利
*在這本小說發現了小BUG,在最後那一場美好中,發現了尖●在第一集時翻錯了,說兵頭沒有近視……
原句是:「そうですか?ちっとばかし近視でしてね。」
所以他是有點近視的……並不是沒有近視……
在看也奇怪了,如果是沒有近視為什麼兵頭會說:「(脫下眼鏡後)這樣子不能好好看清楚嘛。」(其實大家說不定不會留意到……好吧,是我機車了吧……)


鮮網
男兒也會流淚上、中、下 作者:易人北
*這本是補回來的,早看過很久了。
神無之月上、下 作者:雅紀
神無之祭上、下 作者:雅紀


漫畫

晶彩
迷途的男人 作者:鹿乃しうこ
LOVE MODE完全版上、下 作者:志水雪

東立
火鳳燎原38 作者:陳某

畫冊(?)
志水大姐監修的西裝集一本(簡體XD)

雜誌
可咪誌 創刊號

於是20號會有志水老師的LOVE MODE完全版~
四月好像真的收歛很多了?(還是我忘了我買了什麼囧)
就是這樣子~
==============
看來四月真的沒什麼東西要敗家~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自我介紹

闇影.戀森

Author:闇影.戀森
本名:闇影 外號:戀森
なまえ:やみかげ
全名:闇影.依利亞.耶特斯
種族:植物類 故鄉:土星

沒有生存在BL空氣中就會枯死的無趣植物。
生活只圍繞小說,漫畫,動畫,電玩,聲優的腐(宅)女一名。
慶祝腐化第十年中。

請確定了解什麼為BL(BOY’S LOVE)才好觀看,感恩。

戀聲地帶
本命:森川智之(森樣)
偽.職業BV飯。
夢想一天能看一次BV現場LIVE的植物。

最新文章
類別
搜尋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