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01月份敗家記錄(02/11)

2011年01月份敗家記錄(02/11)

呃,首先是祝大家新年快樂。
不知不覺的,一月好像消失了,突然的跳到二月來了(而且還已經是11號過了一半囧)
大概因為是十二月底的聖誕節假放了一個很美好的連假,而二月頭就是新年,所以很忙(?)
就忘了來更新了orz|||

而且因為新年了,床上的偽書架(?)也要收起來,所以我現在是一本也不記得一月買過什麼書了(喂)

所以要好好的想回來……於是更新了完一月我這次真的可以直接更新二月的了(喂)

小說

狗屋
蜜月 作者:李葳
*大房之嫁系列的第三集,沒想到這一套能有三集這麼長(?)不過感覺重點是放在戀愛中(?)我其實是比較期待長兄(?)的發威之日(?)不過看來是沒有了~

鮮網
救世主(與獸同行之七)  作者:易人北
*野獸同行終於(?)完了,第七集根本就是育兒日記好不好(大管大兒子還是二兒子?XDD)而且被閃了無數那麼多次,重點小炎啊,你真的跟小人學壞了,人家跟你想我要力量,你居然答:你要出多少錢來買力量,沒錢不要緊,黃金鑽石也可以。小炎你真的…害我忍笑忍了很久耶。最後的番外是13L的黃金設定,裸體圍群,所以說是那大叔的惡興味好不好(我是在明(?)示某人XDD)
攜手天涯  作者:易人北
*補回來的男兒也會流淚系列的小說~

紅豆
情逢惡醫  作者:凌豹姿
*是寫到爛了的穿梭篇,而且還是一個新的系列耶~所以是這樣子,不過我也很愛這種木頭小攻跟誘受XD所以織衣的羽衣被收起了,再也不能飛回上天了(喂)也期待下一本了哦~

角川
鬼畜眼鏡-克哉×御堂篇(小說)  作者:みささぎ楓李
*本月還出了漫畫,老實說,我真的看不習慣什麼叫克哉X御堂篇,我還是比較看習慣佐伯X御堂或是眼鏡X御堂嘛(喂),不過官方設定,那就沒辦法了

倍樂
深紅十字觀察站3  作者:黯然銷混蛋
*聽說這本幫我拿的朋友說,他不知道有出這本,而且他也沒有下數,但那位店員就連到李葳的拿給他了,所以說已經被知道我是有在買蛋大的書了嗎(囧)這套是真的最後一套蛋大的書了,完了就不會再買新系列(如果他是出舊系列的,那就應該會買啦,就像二月份那本百年好合= =)

漫畫

東立
血咒聖痕4 作者:黑乃奈奈繪
*老實說,當我看完第一,二集,買了回家我是有心理準備他會斷頭兼爛尾(喂)大概沒期待(?)所以每次出時也覺得真的被這兩主僕萌翻了,真的好萌,而且這兩只的吸血場面已經越來越兒童不宜,吸血吸到“咬”的樣子,你們啊……說你們不是13L真的沒人信啦(還出在少年系漫畫入面)

尚禾
野性類戀人6 作者:壽たらこ
*這本其實真的休刊休了很久,沒想到上回才看完連載,這次就能出單行本了,不過感覺好像跟第五集完全扯不上關係(?)而且那種感覺好像不是第五集到第六集,是第五集一下子跳到第十集的樣子= =||大概老師休刊休太久了,果然故事畫完就算了,沒有打算要畫的就應該開新故事了嘛。不過老實說,我真的很想黑熊故事跟小白會長(喂)會長還好,但為什麼黑熊故事卻只有短短的兩回就沒了(喂)而且其間看連載,老師應該是出了不少番外吧,可是這單行本是沒收錄,叫喜歡“爸爸們”故事的讀者如何啊……(喂)

角川
鬼畜眼鏡-本多×克哉篇  作者:みささぎ楓李
*沒想到第二本漫畫會出本克,我是比較想看御克的漫畫啦(?)不過同月克御的小說也出了的說~

瑪朵
帥哥爹地1  作者:葉芝真紀
*瑪朵是一間神奇的出版社,人家不出的冷門書都是由這間出(?)於是看到這個名字時,我真的有爆笑到:爹地你好帥哥耶~(爆)於是雖然網上看過了(喂)但葉芝姐姐的書當然要收藏~~

美食之樂更勝戀愛 作者:吉永史
*是的,我是被吉永史大神吸引了,明知道這是一本食譜(誤)也買了回來看,可是大神的食譜也真的很好好好看啊~(那本昨天的美食就是一個例(喂))不過啊,大神,你好像很久沒畫真正的13L了,是因為要改型了嗎(?)大奧還不是我杯茶,所以我還是沒勇氣去看啦~~~~

玉皇朝
鋼之鍊金術師27 作者:荒川 弘


台灣CWT的本子:

《迷色聯邦》 作者:風弄
《浪蕩小馬駒》 作者:迷羊
恩將仇報II 作者:布丁

大概上是這樣子~
說不定還有些忘了~等記起時才更新吧~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自我介紹

闇影.戀森

Author:闇影.戀森
本名:闇影 外號:戀森
なまえ:やみかげ
全名:闇影.依利亞.耶特斯
種族:植物類 故鄉:土星

沒有生存在BL空氣中就會枯死的無趣植物。
生活只圍繞小說,漫畫,動畫,電玩,聲優的腐(宅)女一名。
慶祝腐化第十年中。

請確定了解什麼為BL(BOY’S LOVE)才好觀看,感恩。

戀聲地帶
本命:森川智之(森樣)
偽.職業BV飯。
夢想一天能看一次BV現場LIVE的植物。

最新文章
類別
搜尋欄